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以青年之名,不负韶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何珊讲授青年团课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团组织建设,15日晚七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何珊于G203讲授青年团课,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会学习。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工作总结并为各部门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激励。食品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何珊对于各部门汇报内容及工作人员风貌表示满意。随后,食品学院团总支书记何珊以“做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为主题讲授青年团课,他告诫新时代青年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他鼓励全体学生干部深植家国情怀,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时刻彰显着鲜明的爱国主义精神气质。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食品学院重视学生骨干队伍培养管理,努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撰稿:赵芳;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