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202422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1212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伍亚华主持,党委书记王永斌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亚华首先对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全体辅导员在上一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从学生返校安全、考研指导、就业征兵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奖助评优、美丽宿舍攻坚活动、学生支部党建团建活动、反电诈宣传活动以及校友联谊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与部署。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永斌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着重关注返校学生思想状态,持续加强学生心理与安全健康教育,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通过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并为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重点工作和党建团建活动的组织开展指明了方向。(撰稿:徐庆;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