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33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的清明祭扫活动于四月三日在蚌埠市烈士陵园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美德”,旨在唤起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大家庄严的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祭扫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和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更是对传承革命先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具体体现。“斯人已去,正气犹存,殷殷在怀,不敢或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共同缅怀革命烈士,传承他们的不朽精神。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向前,无愧于先辈的嘱托,无愧于党的关怀!(撰稿:瞿琬婷;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