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157

92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曾卫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介绍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95岁风雨沧桑人生路、64载淡泊名利做贡献、7年军旅生涯英名存的光辉历程。60多年来,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张富清同志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淡泊名利,砥砺前行,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审核性评估作出自己的贡献。(撰稿:伍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