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蒋勇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蒋勇

蒋勇,中共党员,2012届生物技术及应用。

现任奉化市伟琴水蜜桃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法人代表。

主要经营: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种植的水蜜桃、蔬菜、水果;引进水蜜桃、蔬菜、水果种植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水蜜桃、蔬菜、水果种植相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年产值逾200万。奉化市伟琴水蜜桃专业合作社是由10名种植大农组成,总面积250余亩,主要种植水蜜桃,雷笋,蔬菜,观赏花木等(其中水蜜桃为主要经营项目),年产值在200万左右。我社水蜜桃品种优良共有7种,主要品种为白凤桃,湖景玉露,晚玉露,蟠桃等。早、中、晚熟水蜜桃品种配套体系,水蜜桃供应期长达70多天。现由自主品牌“伟琴”商标,配有专门彩色精品礼品装。关于“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标识已在申请当中。

创业感悟:学好相关知识,增加人际交往。提高产品质量,察觉市场敏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