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姜俊炜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姜俊炜

      2013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现在铜陵市政府机关工作。

就业经历:

      2013年4月份,我即将从母校毕业,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踏入了社会,参加过很多招聘会,也从事了很多种工作,虽然无所成就,工资也不多,但是真的学习到了很多社会生存的经验,人际交往的方法。和很多大学毕业生一样,我也选择了考公务员这一条路,虽然在工作,虽然早出晚归,但是依然坚持每天晚上回住的地方学习,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前前后后参加过四次的公务员考试,但是面试都没有进入过。在我想放弃这一条路的时候,2013年9月份,我参加了家乡铜陵市的政府招考,却以笔试第一的成绩进入复试环节,并以面试第二的成绩成功入选。

      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坚持学习,不放弃,那么一定会有结出果实。我坚信只要努力和坚持,自己的目标最终一定会实现。

母校寄语:

      蚌埠学院是我的母校,我人生的起点。蚌埠学院老师们的敬业负责,公平公正,以及母校传授我的专业知识与处事经验都对我的人生观价值观影响深远。绿叶情,学子心,校训记心间,师恩永不忘。我定铭记老师的教诲和嘱托,满含眷念之情,心怀无限憧憬,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可林遍宇宙。感谢我的母校—蚌埠学院。

      对于给蚌埠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寄语:没有不好的学校,只有不努力的学生,树立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四年的时光很短暂,我们需要倍加珍惜。我很怀恋在母校的每一寸时光,即使在今日,我任然清晰的记得第一天来我们母校报到的情景。珍惜属于我们蚌院的时光吧,多读一本好书,多听一节课!我相信今后都受益无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