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积极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365

1226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教工支部召开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石亚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建工作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号召大家提高认识,明确内涵,紧紧围绕“七个有力” 标准,全面开展、精准发力、有序推进、按要求严格做好自查自评工作,石书记结合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对重点任务进行梳理和分解,对如何落实党支部的“七个有力”、建设样板党支部进行了学习讨论,明确了要求。

书记说,党支部是党的一切工作的基础,本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坚持以标准化建设为重点,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总体要求,重点抓好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把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与学习、生活、工作结合起来,与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样板支部创建与学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发动全体党员争先创建,引导教师教书育人、引导学生锤炼品格,在促进学院发展中体现一流的作为。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对标争先“双创”工作实施方案,对照“七个有力”,以规范“三会一课”为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向教育部遴选的样板支部看齐,在支部工作中注重创新创效和总结经验,打造支部工作的亮点,形成特色,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文/吴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