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294

423午,食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本专业非党员教师通过钉钉会议方式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学习培训,会议由支部书记石亚中主持,食品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结合相关文件,石亚中首先组织领学《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与《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手册》,对安徽省学生和教职员工新冠肺炎风险人群判定标准、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手册等重要内容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强调掌握新冠疫情知识、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并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石亚中要求每位教职工要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防疫知识培训,让教职工对疫情防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自身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更加明确,坚定了在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心、自信心。(文/石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