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精心筹划搭平台,精准帮扶助就业”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533

为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0116日下午13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本次招聘会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努力将人才培养与地方企业用人需求对接,邀请了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环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地方企业前来宣讲、招聘,涉及食品、生物、制药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学生达300余人。

就业是大学生必须要跨过的门槛,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召开专场招聘会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的专项部署,也是精准匹配人才需求,保证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当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正细化实化就业工作,引导全体学业导师、辅导员采取包保等多种措施积极宣传求职创业优惠政策,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孤残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开展精准帮扶,确保2021届毕业生平稳顺利就业。(撰稿: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