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教工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336

20211月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亚中主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食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分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支部书记石亚中总结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新年的工作计划及要求第二个环节是支部党员教师逐个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个环节是院长张斌进行组织生活会指导讲话;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会上,石亚中汇报了2020年度食品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来样板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及食品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工作成绩,指出了目前党支部存在的不足,虚心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并且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作风进行了评议。党支部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党员做出了评定。经过沟通和交流,统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凝聚了力量。

张斌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食品教工支部结合教研室、专业建设开展各类党建工作是搞好样板支部建设的重要保障。

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有深度,做到了亮丑不怕丑、红脸不翻脸、真心不违心、务虚不弄虚,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是一次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的组织生活会。(撰稿:石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