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史力行”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24

2021年6月22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1214召开“学史力行”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和党总支秘书参加了会议。

张斌强调,一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风风雨雨,为新中国成立和中华民族崛起做出巨大贡献,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汲取建党100年来共产党人的聪明智慧和经验教训,并将学史成效运用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各与会人员纷纷总结了自己学党史以来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恳上进,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的党史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各项专题活动相结合,将党史教育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动力。(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