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应邀赴固镇县参加“四送一服” 产学研科技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156

7月9日,应固镇县科技局邀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斌、王家良教授赴固镇县参加“四送一服”产学研科技对接会。温州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固镇县科技局、发改委、经信局、经济开发区及安徽绿鑫农业有限公司、安徽省红花食品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事业代表参会。

固镇县科技局局长王怀凤局长致欢迎辞,传达蚌埠市人民政府、固镇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科技创新的扶持政策,并分享了固镇县科技创新的部分成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介绍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王家良教授与安徽红花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并与该企业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地方“四送一服”活动,努力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企业重大技术攻关、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出谋划策。此次产学研对接活动加强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产学研的合作,为蚌埠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促进了校企合作。(撰稿:李欢;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