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137

7月1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教育学习班在F1210开展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分两三个议程,首先张斌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相关章节。第二个议程,副院长马龙和食品卫生与营养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自己的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感悟和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我们党始终坚持着带领人民对社会主义建设进行不懈的实践探索,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为改革开放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不断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前进。历经几年的高速发展,学院已进入一个关键期和瓶颈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如何高质量开展新工科建设、专业认证,如何进一步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关系着学院的未来。如何去做,没有样板可寻,也没有范例可以复制。因此,我们要用初心使命砥砺不怕困难、不惧失败、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精神,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步一个脚印地去努力工作,不断在实践中总结和吸取经验教训,持续我院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与发展。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准确把握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的性质及相互关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才能全力以赴落实好党交办的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