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赴固镇任桥开展支部共建与产学研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162

202197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带领食品教工支部部分教师前往固镇任桥镇开展支部共建及产学研交流活动,提高基层支部党建管理水平的同时,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共拓产学研新思路。
    会议由任桥镇书记陈鹏主持,书记首先介绍了任桥镇党建工作开展、区位优势、农副产业及加工业等情况,并表示积极支持两地支部结对共建。张斌书记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支部书记石亚中详细介绍了食品教工支部的特色党建活动,分享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管理工作社会公益活动融入党组织生活的具体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促进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新绿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王汉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规模,主要特色产品及将来发展规划,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合作协议及产学研合作协议。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为校企合作、产学研创新融合提供了组织保障,也是工作思路、方法的一种沟通和交流,支部与专业、教研室结合,走向基层,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产生重要推动作用。(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