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开展《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111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支部10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计划,1028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教工支部书记石亚中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一次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主题党课。

党课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四大方面进行了讲解,阐明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随后,党员教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期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搞好教科研同时,进一步落实工程化认证,产学研合作交流,为民办实事。发挥井冈山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广大,守护精神之源,全面激发奋进的力量。(撰稿:石亚中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