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教职工党员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1-10-30     浏览次数: 119

为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团队协作精神和体育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所食品教工支部和生物教工支部开展四人一组的气排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友谊赛。

本次气排球友谊赛全体教职工党员踊跃参与,虽是一场友谊赛,但每一位队员都展现出了热情的比赛精神,赛前练习,赛中充满竞争精神。比赛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整个友谊赛在比赛过程中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

本次气排球友谊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教职工党员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自我,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各位教职工党员将会以此次友谊赛为新的起点,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军!(撰稿:张福生,韩圣涛;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