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118

2021年10月28日2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第三十三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食品学院第十六届校运动员健儿,志愿将的党课活动书写在操场上。

28日上8点整,同学们准时来到了体育场看台前集合。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并以最大的热情为学院方阵加油助威。当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

跑道上,一个个红色身影奔跑着来来回回地为运动员拿衣递水,他们传递的是青春的友爱;铅球和标枪比赛场地,志愿者们眼疾手快,及时为运动员捡起扔过的铅球和标枪,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主席台、裁判老师和成绩记录处之间奔跑的的志愿者们又是另一番情景,他们挥汗如雨,及时传递着一张张信息表。他们不顾劳累,认真工作,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风貌,忙碌的身影着实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此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各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不仅更加深刻地阐释了志愿者精神,也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誓言本次活动也在全范围内倡导了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撰稿:韩圣涛编审: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