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135


2022年1月1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12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和组织部副部长张敏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张斌主持,班子成员、党委秘书、教学秘书、团总支副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

张斌介绍会前准备情况,制定工作方案、主题把握、理论学习、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及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民主意见和建议征集等。接着张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带头”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批评抱着提不足促进步的态度,大家各抒己见,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韦文联首先肯定学院工作: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材料完备;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态度认真,效果较好。认为在问题聚焦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并对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提出从8个方面下功夫的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和规划指明了方向。

张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问题,找差距,结合韦文联的指导,学院将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人才培养特色和学院文化等方面下功夫,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高能力本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学院发展谋划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