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5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教工党员身体素质,提高党员教师的凝聚力,食品教工支部3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南侧室外体育场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投篮、跳绳和羽毛球。食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环节同时进行了比赛,部分男教师同时充当裁判和运动员身份。在早春阳光的照耀下,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奋勇争先,配合默契,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加深了了解,在寓教于乐中感受了节日别样的风采。

食品教工支部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教工党员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教工团队精神,展现教工党员活力。同时,也希望经过本次比赛,大家能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树立“运动健康、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教育发展之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