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127

按照《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46 号 )要求,3月10午,食品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支部书记石亚中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检视剖析,发放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委员会测评表,要求与会党员教师对支部工作进行评测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主题,结合一年来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检视剖析。支部书记石亚中与会党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接着大家开展了激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张斌指出,食品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同志剖析深刻,大家真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工作人员发放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