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51

4月7日上午,食品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党建工作整改推进会议,会议由食品教工支部书记石亚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石亚中结合省级样板支部凝练特色等问题,召集全体党员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出谋划策,提出整改建议,并让大家共同协商探讨特殊疫情期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另外,会议听取了大家对下一步支部设置分解及换届的想法。他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深刻思考工作不足,结合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以及食品方向学科专业建设、教研室发展实际,认真梳理工作着力点,凝练特色,围绕学院教科研工作,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凝心聚力,为申请国家级样板支部打造平台。

会后,支委成员对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交流的看法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就本学期主题党日策划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