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37

4月11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F1210召开2022年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伍亚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校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教研室主任从实际工作出发,围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网络信息安全及自媒体管控、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科研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资助工作和师生各种评先评优评选、学生工作管理和社团管理等内容,从目前疫情形势、存在问题、风险点及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

院党委书记张斌总结了各位老师的发言,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着力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重点做好教师意识形态教育和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管好课堂、管好阵地、管好网络,将意识形态教育贯彻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维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和思想保证。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斌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