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42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课培训效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班。2022年4月11日,本次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G205举办,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兼院长张斌首先致辞。张斌对本期党校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党课培训是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需求;更是为了让学员系统地学习党的规章制度、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更加了解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从而更清醒的认识到党的初心和使命,能够使学员认识到自己的责任,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英雄人物为榜样,找问题,找差距,找措施,提高党性修养,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在个人努力和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成长为一名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

党员代表王兆荣和本次培训学员何心悦相继发言。王兆荣分享了她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成才的过程;何心悦代表本期学员庄重承诺,将珍惜宝贵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向党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培训班班主任闫利萍发言。她就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上课纪律和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要求和说明。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员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提高其思想政治素养,使其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终身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