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实践增强能力 志愿提升修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发展对象上一堂特殊的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378

    为进一步激发发展对象参与志愿服务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发展对象的实践动手能力,经过精细筹备部署,2022年4月1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作美老师带领第三十四期发展对象在实验楼105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党课—志愿服务于专业实践活动。

    首先,李作美老师召集各发展对象在生化楼门前集合,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食用菌栽培的原料,原理,步骤及详细过程。随后,20位发展对象分为了两组,各组同学按照栽培的原料配方和比例进行了食用菌菌包的制作以及后期的菌种种植,在志愿活动过程中,两个小组互相配合,操作井然有序,很快就熟练掌握了食用菌栽培的各种操作要领,帮助李老师顺利完成了食用菌栽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大提高了各发展对象对专业实验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科学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使各发展对象的思想修养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撰稿:韩圣涛、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