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教工支部开展学习冯海涛、李俊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60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思想觉悟和担当奉献的精神,5月12日上午,食品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冯海涛、李俊同志先进事迹。

冯海涛,李俊同志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民造福,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安徽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光辉形象,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会上,支部书记石亚中要求大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学先进、找差距,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加快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以真抓实干作风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要以冯海涛、李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真情服务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的实干精神,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工程教育认证及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石亚中;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