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与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 53

2022年05月30日,中共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在教学楼B126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主要围绕“预备党员转正、接收新党员”这一主题而召开,大会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闫利萍主持,支部25位学生党员与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一片激昂的国歌声后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书中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转正对象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都有了较大提高,经支部3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各转正对象的转正申请。大会第二项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支部书记闫利萍对发展对象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经支部3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此次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25位党员和4位发展对象在闫利萍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支部书记闫利萍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撰稿:韩圣涛,编审: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