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青春有我,不负年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食品学院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11

 2022年开始至今,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与积极分子积极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力量,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各个地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21食工胡琪主动地站出来参与到村委会组织的防疫工作中,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主要负责对来往人员的劝返、登记、消毒、测量体温、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心中热情满满,斗志昂扬;20食工周新慧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最美志愿者”,服务他人、传递爱心;19食工李皖兰通过短期培训,在村中积极担任核酸采样员,工作认真负责,深受村民们的喜爱。20食工王鹏在2021年寒假便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通过专业的核酸采集培训,很快便投入到济广高速大别山东收费站卡点进行核酸采集工作。2022年6月,正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放暑假回来的王鹏闻令而动,不辞辛苦,凭借之前的专业技能培训以及志愿服务经验,又一次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中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迎难而上,勇敢的负起责任与使命,将自己所学付诸于行动,与病毒做斗争,在各地防疫战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去证明我们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撰稿:韩圣涛编审: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