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研途相伴,温暖前行”考研助力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10

考研在即,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信心,帮助考研学子解决关于考研数学中的要点与困难,91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针对考研学生开展“研途相伴,温暖前行”考研助力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邀请南京工业大学汤家凤老师为大家讲解考研数学,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汤家凤老师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详细讲解考研数学要点,以“解决实际数学问题”展开,向大家分析并介绍了备考期间不同学习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本场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全场座无虚席,在场的同学热情满满,并与汤家凤老师积极互动。最后,汤老师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

此次“研途相伴,温暖前行”考研讲座是学院考研助力系列活动之一,未来将继续开展名校招生宣讲、考研心理帮扶及面试复试指导等活动,切实为学生做好考研帮扶工作。(撰稿:何珊,蔡庆明;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