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色传统,发扬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111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教师党员一起参观禾泉小镇中国共产党历史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跟随解说员的讲解,大家认真观看了党史馆展厅里陈列的每一幅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和历史文献资料,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知党史,强党性的修炼之旅,今后更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张斌院长带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撰稿:程鸿;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