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要求,凝聚青年服务大局,推动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2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在F1214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何珊主持会议,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及青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珊指出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重点部署本学期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培育、考研沙龙、食品文化节、暑期社会实践、学社衔接等重要工作,同时大力推进食品创新工坊建设,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大食物观”内涵,开展特色创新创业活动。会议最后,他鼓励新时代学生干部要充分利用好网络阵地,充分了解广大同学需求,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各部门新学期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规划、协同联动、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程华婷,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