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深学细悟中激发奋进力量,在知行合一中践行初心使命,2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何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主要负责人等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团课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守正道、勇于创新,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重要意义,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群体走深、走实,引导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本学期,学院还将通过“青马学堂”培训、主题团课、团日活动等形式持续推进青年学生深学细悟、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经过本次团课学习后,青年学生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深刻蕴含着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政治指引、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引,我们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重大意义、思想要义、实践要求,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撰稿:冯红花,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