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达科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就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0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3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了上海达科为生物公司在F1214举行了专场宣讲会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和五十多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深圳市达科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经过近二十一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形成以深圳为总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香港等十余城市设有分支机构的集团性企业。负责此次招聘的负责人通过视频和PPT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业务范围、企业荣誉、招聘岗位、入职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并就毕业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达可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相关岗位40多个,经过宣讲,有30多名毕业生有就业意向。(撰稿:汪平、秦瑶瑶;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