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就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0

202332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F1214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学院2023届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范经理从公司的业务、发展前景、机构设置、服务对象、环境等方面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天邦食品有限公司的情况。同学们就自己所关注的就业问题作了交流互动,范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和公司需求为同学们给出了具体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改变就业观念,能到企业拓宽视野、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宣讲结束后,10余位同学与该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会前,学院党政领导与该公司负责人范梦珠就公司基本情况及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系,通过顶岗实习、实践等方式提升学生的就业力,达到联合培养的目标。最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与在校生实习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撰稿:汪平、秦瑶瑶;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