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走进实验室,我来学一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1

32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走进蚌埠学院理化分析检测中心,开展“走进实验室,我来学一学”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心副主任秦英月副教授的讲解下,党员们了解了实验室的设备与设立背景,学习了X射线衍射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分子荧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光谱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多通道全自动比表面积和孔隙分析仪、离子色谱仪、综合热分析仪等设备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为更好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思路和设备保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实验室,我来学一学活动,是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活动之一。活动中同学们近距离认识了科研中常用的各类分析测试仪器,提升了专业认知,为将来进行毕业设计和学术深造启智萌芽(撰稿:程鸿;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