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院级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2022323日上午,根据《蚌埠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等有关规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因受疫情影响而延迟的2022年院级教代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的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实验管理、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引进、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其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亮做工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地总结了学院分工会在2022年参与民主管理、政治学习、各项文体活动、保障教职工福利和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2023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要求。最后依据蚌埠学院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全体教职工讨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重大事项。

本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凝聚了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及向心力,增强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推进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撰稿:王改玲;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