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辅导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32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1212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辅导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书记王永斌、副书记伍亚华主持。

会上,何珊领学了《条例》内容,伍亚华详细解读了《条例》总则、风险防控、安全管理、事故处理、法律责任中有关学校安全管理内容,明确权责关系,在法治轨道上,为更好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永斌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安全文件要求,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自觉遵守、主动宣传、熟练运用,尽快将《条例》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学生的日常管理中去,为建设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驾护航。全体辅导员表示:今后,将会用《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来解决现实问题,依法治校,使学院的安全工作不断完善,竭力创造稳定、安全的良好校园环境。(撰稿:刘娟娟;编辑: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