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团总支开展清明英烈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0

时值清明,食品与生物工程团总支联合蚌埠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举行英烈祭扫活动,在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现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微风轻拂,纪念碑前一幅幅红色的革命画卷在大家眼前渐渐铺开——现场,30余名团员青年在汪淼老师,陈盼盼老师的指导下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鞠躬、献上鲜花并瞻仰纪念碑,感受触及心灵的思想洗礼。礼毕,同学们分组对英烈公墓进行擦拭清理,随后大家有秩序地参观革命历史陈列馆,回忆过去那段峥嵘岁月,重温党史,感受革命先烈为了解放民族和复兴祖国而战斗、牺牲的英雄事迹。

传承精神,是对英烈最好的缅怀。饮水思源,不忘英烈,永记历史。让我们缅怀先烈,沿着复兴之路汲取奋进力量,发扬浩然正气,传递革命星火。(撰稿:程华婷;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