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数学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次数: 10

4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G305教室顺利举办考研沙龙系列考研数学全流程指导专题讲座,从事高等数学教学和考研辅导多年的考研名师张宇出席本次讲座,学院20202021级考研学子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张宇结合具体事例,从学习方法、内容整理两大模块讲解考研数学不同阶段,概括介绍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考试内容和复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专业解答。张宇指出,考研数学的复习工作要学会做到定点定位,要根据自己所选择的专业院校目标制定多阶段复习方案。在互动环节,张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语言由浅入深使同学们对考研数学有了更加全方面的认识。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为考研学子指明复习方向,增强考研信心,本学期“助学风,促考研,筑梦想,辅成才”主题考研沙龙系列活动还在有序开展中,激励同学们坚定目标,以迎接考研挑战。(撰稿:朱雪妍;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