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美食轩协会举办食品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541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研习华夏饮食的内涵和精髓,普及食品文化相关知识。41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耕读教育基地联合美食轩协会在G201举办食品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为线下笔试,竞赛题目涵盖了食品行业各项法律准则、食品生产卫生要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内容,包含选择、判断、名词解释、简答四个环节。本次竞赛签到后,美食轩协会组织参赛人员入座并分发试卷,同时落实维持考场秩序与监考责任。本次知识竞赛共有50名同学参加,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结束后,美食轩协会严格根据参赛人员的笔试成绩评出获奖人选。

食品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支持。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大学生提供了掌握食品安全知识的一个平台,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浪潮。(撰稿:冯红花;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