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在奋斗中实现青春理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为“青马学堂”学子讲授团课
发布时间: 2023-05-29     浏览次数: 10

青马筑梦,奋斗在肩。为进一步帮助食品学子提升自我,锤炼品质,526日,食品学院院长张斌为“青马学堂”学员讲授主题团课。

张斌院长表示当代大学生要紧跟党的脚步,从树立远大理想开始,勇挑重担,踏实躬行;理想启明,照亮前进之路;生逢盛世,必将自强不息。张斌列举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的优秀青年,指出在疫情的战场上,不少青年一代的付出令人为之动容,他们面对困难无所畏惧,用自我的青春奋斗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对于青年而言,崇高的理想信念不仅是时代赋予的重托,还是个人前进的不竭动力,作为新时代青年,青年要学会志存高远同时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奋力前进、勇于开拓。

本次的“青马学堂”团课紧扣党的教育方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青年道德素养,淬炼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团学队伍。(撰稿:余俊娟,周浩;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