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蚌埠市文旅美食节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228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耕读教育,助力蚌埠市首届龙虾啤酒嗨玩节成功举办,5月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对接淮上区卫食园龙虾啤酒嗨玩节主办方,动员志愿者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凭借热情周到的服务,食品学院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他们或是身穿龙虾玩偶服为过往游客们介绍龙虾啤酒嗨玩节,让游客们对龙虾啤酒嗨玩节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或是在斗虾大会现场维持秩序,为美食节能够有序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或是在“滚圈冲冲冲”活动现场成为工作人员的小帮手,贴心服务现场的点点滴滴。在龙虾啤酒嗨玩节各个活动的现场随处可见食品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红马甲”已然成为蚌埠市首届龙虾啤酒嗨玩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青年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蚌埠人文之美。志愿者用自身热情感染着每一位旅客,成为本次文化旅游美食节的靓丽名片,得到旅客嘉宾和活动主办方的一致肯定。

文旅有我更温暖,一点一滴,真情尽展青春风采;展望未来,志愿服务大有做为。本次文旅美食节志愿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不吝贡献青春力量,助力蚌埠文化旅游产业,共建美好蚌埠。(撰稿:冯红花,周浩;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