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勇夺春季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223

524日晚九点,2023蚌埠学院春季篮球赛的决赛在南区篮球场圆满落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蝉联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竞争激烈,食品学院篮球队经小组赛、半决赛最终挺入决赛。本次决赛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赛场上,食品学院篮球队队员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他们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最终,比赛圆满结束,食品学院以78:44的比分战胜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夺得本届篮球赛冠军。

青春之火,势如破竹。本次比赛充分展现食品学院青年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的团队精神。据悉,食品学院男子篮球队已获蚌埠学院春季篮球赛二连冠,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体育工作,助力青年学子文体兼修,成长成才。(撰稿:冯红花;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