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254

根据教育厅的安排部署,我校将于2025年接受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动员我院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好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7日上午,我院在F1214学院会议室招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斌院长主持。

会上,张斌指出,我院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落实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部署,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本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内涵和新要求,教研室需将新的变化落实教研室工作中;二是坚持以学生持续发展、教师能力提升等为着力点,以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落实我院两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院以及全体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总结和审视,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希望教师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共同做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撰稿:李慧;编辑:闫利萍;审稿:马龙